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风采 > 正文

院系风采

    院系风采

    市委书记王忠林来院看望慰问护理人员

    来源:中南医院 日期:2020-05-14点击:

   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,湖北省委常委、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来到中南医院,代表市委、市政府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,向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。王行环院长、袁玉峰副院长、医务处潘振宇处长、护理部孙慧敏主任参加慰问。

    在医院四号楼大厅的导医台前,王行环院长向王忠林书记介绍了在场的几位护士代表,她们曾奋战在武汉市七医院、武汉客厅方舱医院、雷神山医院、本部感染科及重症监护室等不同岗位,在抗疫一线彰显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。

    王忠林书记对护士们敬佑生命、救死扶伤、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,对她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。他表示,在抗疫最艰难的时候,真心体会到了医护工作者们的重要性以及不容易,要向社会大声呼吁,善待我们的医护人员,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,为他们的工作、生活创造条件。他同时指出,武汉保卫战虽然取得决定性成果,但“内防反弹、外防输入”的压力依然较大,希望广大护士再接再厉,用心尽力,守护人民的健康,为加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、建设健康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    最后,王忠林书记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再次对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。

    慰问.jpg